這瓶最近討論度爆高 征服女神劉嘉玲的東森自然美「BIO UP科美研」系列的
日本黃金麴酒粕極酵煥顏青春露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5.jpg

擷取自東森購物

4效合一縮時效率保養的青春露,我完全是被前面4效合一給吸引到的,剛好家裡的化妝水用完
就馬上在東森購物訂一組來試看看囉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4.jpg

一組4瓶會員價是2800元 但身為正式店主的我當然是買到優惠價一瓶算下來才500元而已
想知道如何買便宜可以詢問我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3.jpg

瓶身設計簡單可又不失高貴質感的化妝水,裡面成份主要是雞尾酒專利配方在搭配「日本黃金麴」、

「和歌山金賞酒粕」、「清酒菁純」等成份,一瓶就能滿足保濕、抗老、柔白、修護4大肌膚需求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1.jpg

青春露的質地有比一般化妝水的質地來的保濕 
但是擦在臉上延展性卻是非常好,量不用很多整張臉就濕答答的了,皮膚就像海綿一樣吸飽了水份,我本身皮膚是非常缺水的肌膚 所以我用化妝水的量就像嘴巴很渴狂灌礦泉水的量一樣,我不僅清潔完第一步驟就上還會在精華液之後再上一次最後再擦面霜鎖住水份,這樣使用了二週皮膚的保水度跟亮度都有很明顯的改善,非常推薦給肌膚跟我一樣是極度缺水的人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6.jpg

像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有時候皮膚在不穩定的狀況下,我還會用化妝棉倒滿化妝水後濕敷在臉上比較乾的地方,

敷5分鐘後拿下來保濕度也差很多,而且冰涼冰涼的很舒服

LINE_ALBUM_青春露_211029_2.jpg

總結 這款日本黃金麴酒粕極酵煥顏青春露我自己非常喜歡,能找到CP值高又能征服我極度乾燥皮膚的化妝水真的是不容易,我試過很多款專櫃品牌的剛擦在臉上很保濕 ,但過了一下次皮膚又開始覺得乾了,可是這款我用了完全不會,而且保濕度是很明顯感覺的到的,用過後就像瑞凡回不去了

喜歡這裡購買

先免費領500元馬上折抵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拍手5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辣椒的火爆世界 的頭像
    小辣椒的火爆世界

    小辣椒的火爆世界部落格

    小辣椒的火爆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